藝人社群

徐玄 IG 上傳意味深長文字談「悲傷」,粉絲擔心湧入加油打氣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徐玄今日 (14日) 上午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白底黑字的圖片,圖中僅有短短兩句話。她寫道:「在人生中有著必須歷經悲傷才能開啟的門,悲傷的人是在等候新生命開始那一瞬間的人。」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事實上,這兩句話是改寫自日本作家若松英輔的著作《悲傷的秘義 (悲しみの秘義)》中的文字:「在人生中有著必須歷經悲傷才能開啟的門,悲傷的人或許是在等候新的生命開始也說不定。」(原文:人生には悲しみを通じてしか開かない扉がある。悲しむ者は、新しい生の幕開けに立ち会っ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

意味深長的文字加上重複提到「悲傷」一詞,令粉絲感到擔心,紛紛湧入留言「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是不管什麼時候、在哪裡,妳就是妳,希望妳不要難過」、「不要想太多,把眼下的每一天每一天都努力過好就都會解決的,加油」、「不要擔心,我們都愛妳」、「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悲傷的經歷,永遠不要放棄,徐玄!」、「妳做得很好了」…替徐玄加油打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