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3C小物

再度追擊你的心!BT21 推出造型摺疊風扇陪你度過夏季!

BT21 風扇
本文圖片來源:GMARKET

是~ 的~ 夏日就是要來推大家風扇坑,一坑推完還有一坑!昨天介紹過 KAKAO FRIENDS 和 GALAPAGOS FREINDS 的風扇,今天要介紹 BT21 的!

已經推出超多週邊商品、全面進攻粉絲生活的 BT21,要再來追擊大家的心,推出了最近超夯的隨身風扇!從每位成員到守護者 ─ 宇宙機器人 VAN,都出了一款,一共是八款!

風扇採用各角色的主色調作為手把配色,充電的 USB 孔與市面上許多掛在側邊的設計不同,它們是掛在背面;而正中央的角色臉孔還是立體的呦!超燒!

BT21 風扇充電孔

充電孔周圍內建 LED 燈泡,充飽電的時候會亮燈,方便你辨識充電狀態。

BT21 風扇充電指示燈

每一款都有附黑色底座,與扇體的黑色相呼應。

BT21 風扇底座

接下來,一起看看更多照片吧!

BT21 風扇

BT21 風扇

BT21 風扇

而說到風扇當然不能忘記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應援色電風扇!Popn Store 預購只到明天 (6月15日) 就結單囉 ➔ S.M. 應援風扇預購賣場這裡去

我們也有樸素的純色折疊式手拿扇,有白色、粉色兩款,內附手拿繩和方便你扣在書上、螢幕上… 等地方的卡扣 ➔ 折疊式手拿扇賣場這裡去

想看更多商品,讓自己生活中充滿 BT21 的話,請前往這裡 ➔ BT21 商品賣場這裡去

風扇瘋狂出、百百種,目前我們介紹的,加上有販售的這幾款,你最喜歡哪款呢?還是每款都超心動的!?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