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俊昊將在7月11日發行第七張日文迷你專輯《想像》,封面照公開

俊昊《想像》完全生産限定盤 封面
完全生産限定盤 / 圖片來源:2PM Japan @Twitter

2PM 俊昊確定7月11日發行個人第七張日文迷你專輯《想像》,並在六月底展開全新的日本巡迴演唱會,而專輯封面照也在13日透過 2PM 日本官方網站公開。

《想像》是俊昊相隔約半年發行的日文作品,公司表示專輯將發行完全生產限定盤、初回限定盤 A、初回限定盤 B 和通常盤四種版本,基本收錄五首歌曲,但不同版本會追加收錄其他曲目或是純音樂版本,最特別的是,完全生產限定盤是 LP 版本,而初回限定盤 A 則包含了 DVD。

除了新專輯外,俊昊也即將在6月30日至7月21日舉辦《JUNHO (From 2PM) Solo Tour 2018 “FLASHLIGHT”》演唱會,前往名古屋、大阪、東京、福岡、札幌等舉辦共九場演唱會,日前更宣佈追加八月、九月於日本武道館、大阪城展演廳舉辦四場演唱會。距離冬季日巡結束才四個月,俊昊就透過全新的巡迴演唱會與當地粉絲們見面。

另外,俊昊現在正忙於拍攝與張赫、鄭麗媛合作,每週一、二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 SBS 月火劇《油膩的愛情》。

俊昊《想像》初回生産限定盤 A 封面
初回生産限定盤 A / 圖片來源:2PM Japan @Twitter
俊昊《想像》初回生産限定盤 B 封面
初回生産限定盤 B / 圖片來源:2PM Japan @Twitter
俊昊《想像》通常盤 封面
通常盤 / 圖片來源:2PM Japan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