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吃吃喝喝

韓國泡麵大評比總結論:50包泡麵中的前3名,快來看你是否吃過!

(影片來源:BiBi Wang@YouTube << 請訂閱)

我們吃了50款泡麵,分類的影片有五支,請來訂閱我們新開的 YouTube 頻道:請來這裡訂閱,我們的計畫是吃遍台灣各種韓式料理、做一些美妝分享、開箱和英文教學!當然,去韓國的時候也會拍旅遊影片!

回歸正題,50款泡麵中,我們評價最高的是!第三名是No Brand 的炸醬拉麵、第二名是不倒翁的韓國涼拌辣冬粉,和第一名是農心的炒碼麵 (海鮮辣湯麵)!第二名和第三名其實從分數上看是平手,但我們討論出來,覺得涼拌辣冬粉稍微比較主流一點點、感覺接受度會更高!

想再次跟大家分享,我煮了50碗泡麵以後最深刻的體會就是包裝上的煮麵方法真的不是隨便寫寫的,我從水多少、什麼時候放哪包料理包,到麵要煮多久,都是照這說明做的,也真的比我憑著感覺 (以為是自己的喜好有沒有?) 煮泡麵還要好吃許多!

以下是我們的總整理,從最高分排列到最低分,包含整體幾顆星 (滿分5顆星)、意猶未盡指數 (滿分4分),還有辣度 (不辣的話就是醬料的口味形容),希望大家在看到許多韓國泡麵、有選擇障礙時,這個清單能夠幫助你!

品牌 泡麵名稱 分類 幾顆星 意猶未盡 辣度 / 醬料口味
農心 炒碼麵 (海鮮辣湯麵) 海鮮 4.8 4 麻香辣
不倒翁 韓國涼拌辣冬粉 4.7 4 不辣
No Brand 炸醬拉麵 炸醬 4.7 4 香濃 (無辣)
農心 小浣熊香辣海鮮烏龍乾拌麵 海鮮 4.6 4 微辣
農心 炸王炸醬麵 (原味) 炸醬 4.6 4 香濃、小甜 (無辣)
Paldo 八道 金炸醬拉麵 炸醬 4.3 2.5 偏甜 (無辣)
不倒翁 牡蠣炒碼麵 海鮮 4.2 4 鹹辣、微辣
No Brand 辣牛肉風味拉麵 4.2 3.5 微辣
不倒翁 部隊鍋拉麵 4.2 4 微辣
農心 小浣熊香辣海鮮烏龍湯麵 海鮮 4.1 4 胡椒麻香辣
SAMYANG 麻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 4.1 2.5 麻辣 (中)
不倒翁 真炒碼麵 (海鮮辣湯麵) 海鮮 4.0 3 香辣
Paldo 八道 炒碼拉麵 (海鮮辣湯麵) 海鮮 4.0 3 香辣偏鹹
Pukmuone 非油炸花蟹湯麵 海鮮 4.0 2.5 香辣
Paldo 八道 御膳火辣章魚風味乾拌麵 海鮮 4.0 4 麻辣
農心 Mr. BIBIM 拌麵 (泡菜) 4.0 3 麻辣 (中小)
不倒翁 金拉麵 4.0 3.5 微微辣
不倒翁 芝麻拉麵 4.0 3 胡椒辣、小辣
農心 Mr. BIBIM 拌麵 (韓式辣炸雞) 3.9 2 麻辣 (中小)
農心 泡菜拉麵 3.9 3 微微辣
Paldo 八道 火山咕咕咖哩炒麵 3.9 2.5 麻辣 (中)
農心 爽口海鮮味烏龍湯麵 海鮮 3.8 2.5 微微辣 (幾乎不辣)
農心 海鮮湯麵 海鮮 3.8 2 不辣
不倒翁 起司拉麵 起司 3.8 3.5 微微辣
SAMYANG 莫札瑞拉起司白醬辣雞麵 起司 3.8 2.5 純辣
Paldo 八道 香辣起司拉麵 起司 3.8 3.5 麻辣 (中)
農心 安城湯麵 3.8 2 微微辣 (很不辣但有辣)
不倒翁 咖哩拉麵 3.8 1.5 微微辣至不辣
No Brand 炒碼拉麵 (海鮮辣湯麵) 海鮮 3.7 1.5 香辣 (微辣)
SAMYANG 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 3.7 2 香辣 (微)
不倒翁 北京炸醬麵 炸醬 3.7 2 香濃
SAMYANG 火辣雞肉炸醬風味鐵板炒麵 炸醬 3.7 3.5 純辣 + 甜味
Paldo 八道 極地麻辣湯麵 (切達起司) 起司 3.6 2 麻辣 (小~中)
emart 三分鐘拉麵 3.6 2.5 微微辣
不倒翁 泡菜拉麵 3.6 2 微微辣 (很不辣但有辣)
Paldo 八道 櫻花造型魚板乾拌麵 3.6 2.5 微微辣
農心 魷魚海鮮拉麵 海鮮 3.5 2.5 微微辣
Paldo 八道 男子拉麵 3.4 2 微微辣 (很不辣但有辣)
Paldo 八道 牛骨湯麵 3.4 2.5 胡椒辣 / 不辣 (除非你怕胡椒)
Paldo 八道 起司拉麵 起司 3.3 2 微微辣
Paldo 八道 極地麻辣湯麵 3.3 2 微辣 / 小辣
Paldo 八道 御膳炸醬麵 炸醬 3.3 2 偏甜
Paldo 八道 御膳味噌拉麵 3.2 1.5 微微辣
SAMYANG 火辣雞肉起司風味鐵板炒麵 起司 3.0 2 麻辣 (大)
不倒翁 超濃厚起司拉麵 起司 2.9 0 不辣
農心 部隊鍋拉麵 2.9 0 微微辣
絕地勇士 炙燒肋排風味乾拌麵 2.9 0 不辣,偏甜
農心 炸醬風味麵 炸醬 2.8 1.5 味道怪怪的
農心 馬鈴薯排骨湯拉麵 2.8 2.5 微微辣至不辣
農心 辛拉麵 2.6 2 微微辣

 

【50款韓國泡麵大評比相關報導】

Kpopn 的 BiBi 報導
Kpopn 的 D2 和 BiBi 攝影、D2 剪接 + 製圖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