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成員 Hui 為《About Time》獻唱 OST,MV 公開

圖片來源:UNITED CUBE@Facebook

PENTAGON 成員 Hui 為 tvN 電視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獻唱第三波 OST《Maybe》,MV 公開。

這次的 OST《Maybe》由曾創作 Wanna One《Energetic》、《NEVER》等多首熱門歌曲的 Hui 參與演唱,是一首 R&B 曲風,歌詞描寫劇中李道河 (李相侖 飾) 原本覺得崔米卡 (李聖經 飾) 總是在身邊徘徊相當礙眼,最後卻情不自禁愛上她的心境變化,Hui 清澈、魅力的嗓音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情感。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講述擁有能看到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時鐘」能力的不幸女人,與唯一能暫停她的時間、不知是姻緣還是孽緣的命運男子相遇後,兩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於每周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