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SQUARE UP》團體、首波個人海報公開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回歸的 BLACKPINK,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海報及成員 JENNIE、ROSÉ 的個人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以代表 BLACKPINK 的黑、粉色系為底,四位成員更加成熟的美貌讓人離不開眼,而個人海報中,JENNIE 小露蠻腰、姣好的身材令人羨慕:

JENNIE
JENNIE|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ROSÉ 則凝視著鏡頭,一頭長捲髮相當浪漫:

ROSÉ
ROSÉ|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的迷你一輯《SQUARE UP》將於6月15日正式發行,對於這次的新專輯,成員們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是睽違1年的回歸,也是出道以來的首張迷你專輯,每一首歌曲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和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剩下3天了,好期待呀!我們都要 BLACKPINK in “our” area!!!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