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潤娥將在7月7日於泰國舉辦見面會,門票全數售罄破紀錄

潤娥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少女時代潤娥泰國粉絲見面會門票全數售罄,人氣火爆。

潤娥即將在7月7日下午6點 (當地時間) 於曼谷 Thunder Dome 舉辦《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in BANGKOK》粉絲見面會,門票6月9日開賣,共3,800張的門票被搶購一空,創下在曼谷 Thunder Dome 辦活動的韓國女藝人最高票房。

潤娥除了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也曾透過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充滿魅力的音色和感性受到許多樂迷們的喜愛,在電影和電視劇等作品中,也展現穩定的演技,在海內外人氣都相當高,有著「韓流女神」的稱號,這次見面會在5月以首爾為起點,潤娥將陸續造訪曼谷、東京、大阪、香港,與亞洲各地的粉絲們見面。

另外,潤娥最近確定出演李相根導演執導的動作電影《EXIT》,在片中擔任女主角,目前正在準備拍攝。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