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太妍最新概念照公開!6/18將以迷你三輯《Something New》回歸!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天 (12日) 分別在官方網站和自己的 Instagram (IG) 公開了以上四張概念照,宣布將於6月18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Something New》回歸!

在第一張概念照中,太妍趴在黑色鏡面的桌前,神情看來有些憂鬱;第二張概念照中,太妍則是戴著紅色的墨鏡、閉著雙眼,流露出些許復古的氣氛;而在最後一張黑白色調的照片中,穿著白色 T-shirt 的太妍像是享受著風的吹拂一般,展現了放鬆、自在的姿態。此外,太妍還透過個人 IG 公開了一張穿著粉色羽毛上衣的照片,多變的照片風格,令人更加期待太妍的新專輯。

《Something New》收錄的6首歌曲中包含同名主打歌《Something New》,而這張專輯是太妍繼去年12月發行的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 – Winter is Coming》之後,時隔6個月發行的新作品,預計將會展現太妍全新的音樂世界。

一起期待「信聽太*」的回歸!

*註:「因為相信而聽的太妍」之縮寫。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