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LO DINO 為兵役問題臨時宣布不參與 HALO 首次韓國演唱會

DINO
DINO (圖片來源:news1)

今日 (11日),男團 HALO 所屬經紀公司 Histar Entertainment 突然在官方 fan cafe 上宣布:「成員 DINO 因入伍問題將無法共同參加下個月28日舉行的演唱會《HAVE A GOOD TIME in SEOUL 2018》。」

Histar Entertainment 聲明寫道:「必須向總是愛護、支持 HALO 的國內外粉絲傳達這個突如其來並令人遺憾的消息真的非常抱歉,之後若還有行程調整或變更會再另行公告,望各位粉絲諒解」。

事實上,DINO 也已在9日透過 fan cafe 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為了完成國防義務暫時必須離開這個位子,會成為更強韌的男人回來的,因為會以健康的模樣歸來所以請不要太擔心。」

另外,HALO 的韓國國內首次單獨演唱會《HAVE A GOOD TIME in SEOUL 2018》將於7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廣津區 YES 24 Live Hall 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