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昨以12冠王迎《FAKE LOVE》末放舞台,發文、直播感謝粉絲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5月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不只在美國《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帶來 K-POP 史上最狂的回歸舞台,專輯和主打歌《FAKE LOVE》也分別寫下「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1名「Hot 100」單曲榜第10名紀錄,更獲得韓國總統文在寅發文祝賀、表揚。而《FAKE LOVE》也在三週的宣傳期間裡,於音樂節目拿下12冠王,並以昨日 (10日) SBS《人氣歌謠》作為末放舞台,為宣傳活動畫下完美句點,更在舞台上愛心大放送!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為了感謝三週來辛苦應援的 A.R.M.Y (官方粉絲名),成員們昨日在末放舞台結束後特地開了 V LIVE 直播分享活動結束的心情,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柾國無奈表示是「RM 哥在舞台上把我衣服撕開的時候」。原來是指破壞王 RM 在3日《人氣歌謠》舞台上跳到一段和柾國假裝互相拉扯的編舞時不小心失手將柾國襯衫撕開、害他當場胸肌外露的「放送事故」,RM 辯解:「那是因為襯衫的釦子讓我產生了勝負慾,一種如果我不能把它撕開就會覺得不甘心的感覺」,讓成員們哭笑不得。

BTS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接著成員們透露半夜將公開5週年活動「2018 BTS FESTA」新項目,要 A.R.M.Y 們多多期待,結果真的說起當晚到底要公開什麼,每個人都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一直在交頭接耳:「是那個…嗎?」、「還是那個…」、「不是吧,應該是那個…」,最後結論:「因為我們準備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有時候我們自己也會搞混。」誠實的模樣非常可愛,而所謂的「那個」就是 RM、SUGA、J-hope 今日 (11日) 凌晨在 SoundCloud 公開的《DDAENG》音源!

直播尾聲,成員們也一一發表了末放感言,柾國率先表示:「很感謝粉絲們在音樂節目時的支持,有遠道而來看我們的 A.R.M.Y,還有聽我們音樂的 A.R.M.Y,辛苦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SUGA 接著說:「加上 Billboard,我們活動了將近四週。我覺得這次活動真的結束得很快,感覺跟以前的活動不同,這次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發現一切已經結束了;我們真的很忙碌,但是成果很不錯,非常開心,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謝謝 A.R.M.Y。」

RM 則感性說:「我真的很想對你們說,全世界的 A.R.M.Y,包括韓國的 A.R.M.Y,用各自的方式表現了對我們的愛,像是今天在 SBS 透過玻璃可以看到粉絲們排隊等候的模樣,其實今天天氣非常熱,他們從早上、半夜就開始等,這些為了看表演而來的粉絲,還有聽我們專輯的粉絲,包含現在正在收看 V LIVE 直播的粉絲,用各種方式傳達對我們的愛。我們的歌在『Hot 100 單曲榜』排行第10名,這是個主要靠線上串流、電台廣播計算的排行榜,要靠電台廣播真的很難進榜,不過我們的粉絲給電台寫了很多信,申請播放我們的歌曲,還有我們去南美洲的時候,有粉絲為了來看演唱會坐了二十個小時的火車,大家真的很努力展現對我們的愛,這些我們絕對不會忘記,會透過舞台和 SNS 來回報你們,也會一直將這一切銘記在心,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來讓你們付出的愛有價值。」

智旻也說:「想跟來看我們的粉絲說你們真的辛苦了,非常非常謝謝你們,還有那些在遠方支持我們的人,我們一直在談音樂節目上得到的分數,一直拿到滿分,在後台也在聊、回到家也在聊這個投票分數真的沒有錯嗎?說了好多次謝謝,這次活動真的是重新書寫了我們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歷史,不管怎麼說,都是因為有粉絲們才有的成果,希望大家也能感到自豪,真的想說謝謝你們,辛苦了,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V 則提到:「我們在韓國活動了三週,我們的舞台都是事前錄製,想跟每次事前錄製都來看我們、為我們應援的 A.R.M.Y 們說『多虧有你們,我得到了很多力量』,因為我們都是在凌晨錄製,應該是很睏的,但是還是跟我們一起過來、為我們應援,我真的從中獲得了很多力量,真的很想說聲謝謝,多虧有你們,才能展現完美的舞台。還有我們看到滿分,真的覺得很不敢置信,就像去 Billboard (指告示牌音樂獎) 也令人不敢置信一樣,我們在韓國出道後第一次拿到12冠王,還有好多次滿分,因此了解到 A.R.M.Y 等我們回歸等了很久,因為有你們在等待我們回歸、為了讓我們驕傲努力地投票,所以想跟 A.R.M.Y 們說聲謝謝,我愛你們。」

J-hope 最後說:「真的很感謝 A.R.M.Y 們,其實我們的表演非常激烈,每次做都會消耗很多體力,但是讓我們能夠戰勝疲勞的就是各位的應援,在現場的時候也是、獲得好成績的時候也是,都是因為有你們才能取得的成果,因為獲得了力量才能有好成果,我們也才能充滿能量地表演,真的非常感謝,透過這次活動有了很多想要創作更好的音樂、展現更好的活動的想法,真的很謝謝你們。」

(影片來源:BTS@V LIVE)

同時,成員們也在 Twitter 上傳照片、發文感謝粉絲,首先是 V、J-hope、RM 三人的合照,並搭配文字寫下:「託各位的福,這三週非常幸福!!」(原文:덕분에 3주간 너무나 행복했습니다 ! !)

V、J-hope、RM
V、J-hope、RM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接著 RM 則發了幾張「Kim Daily」照,寫道:「為了在末放的時候上傳而珍藏的照片」。(原文:막방 때 올리려고 아껴둔 사진.)

J-hope 也上傳自拍,寫下:「託 A.R.M.Y 的福很幸福,敬請大家期待 FESTA」。(原文:행복했어요 아미 덕분에.다들페스타 기대해도좋아.)

最後,則是智旻分享他和 V、柾國的合照:「和各位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享受,而且非常幸福地活動了,想再次向我們 A.R.M.Y 說聲謝謝,我愛你們」,並用標籤標註「我說我真的要上傳了叫他們快入鏡」和「我們 A.R.M.Y 得獎了」。

(原文:여러분과 함께여서 정말 즐거웠고 또 행복하게 활동이었습니다. 우리 아미 여러분들에게 또 한번 고맙다고 얘기하고 싶네요. 사랑합니다. #JIMIN #나진짜올린다고나오라고했닼ㅋ #꾹 #태태 #우리아미상받았네)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