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DNA》成 K-POP 團體首支瀏覽量破四億 MV,寫下新歷史!

BTS 防彈少年團《DNA》破四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DNA》成為他們首支瀏覽量突破四億的 MV,寫下 K-POP 團體的新歷史。

《DNA》是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三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MV 以來回於假想現實與宇宙空間的場面變化,表達出「我們兩個從最初起就連在一起的命運,由 DNA 開始就是一體」的意思。

MV 在去年9月18日公開後,僅三個月瀏覽量就突破兩億、五個月三億,到9日晚上7點25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四億,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首支瀏覽量達到四億的 MV,這不只是 K-POP 團體史上最初,同時也寫下韓團史上最短時間 (九個月) 突破四億的新歷史!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FIRE》、《DOPE》、《Blood Sweat & Tears》三支突破三億瀏覽量的 MV,《Not Today》、《Save Me》、《MIC Drop (Remix)》、《Boy in Luv》四支瀏覽量破兩億的 MV,與《FAKE LOVE》、《Spring Day》、《Danger》《I NEED U》、《賀爾蒙戰爭》五支破一億瀏覽量的 MV。

最後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