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容和首本官方個人寫真集《4色》預告影片公開

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隊長容和將在6月22日發行首本官方個人寫真集《4色 (사색)》,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影片。

這次的寫真集是為了在鄭容和服役期間,對於他留下的空位倍感思念的粉絲所準備的,將會完全展現出鄭容和令人深陷其中的四種感情和個人色彩。預告影片公開了容和在拍攝寫真集的幕後花絮,容和認真拍攝時的模樣迷人,有時又像個大男孩一樣露出燦爛笑容,展現各種不同的魅力。

另外,容和的個人寫真集《4色》將在6月22日正式發行,粉絲們可透過 FNC 的官方網站搶先預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