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演員崔元明、Lovelyz Kei 將在15日起成為《音樂銀行》新 MC!

崔元明、Kei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STARNEWS

演員崔元明 (최원명)、Lovelyz Kei 成為 KBS《音樂銀行》新 MC,將由15日起主持節目。

KBS 藝能局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由15日起播出的《音樂銀行》,崔元明與 Kei 會作為新 MC 跟觀眾們見面。」,相關人員透過,因為崔元明是有著與《音樂銀行》一起成長的可能性的演員,所以選擇他成為新 MC,而 Kei 作為女團成員,很了解其他歌手們的情報,加上她有著不錯的主持能力,最終決定請她擔任節目 MC。

崔元明是 KINGKONG by Starship 旗下演員,2015年透過 MBC《偉大的糟糠之妻」出道,之後曾出演《魔女之城》、《全部的戀愛》,他還有參與音樂劇、《CRIME SCENE 2》等等,現在正出演《油膩的愛情》中,雖然他是新人,但每位擔任《音樂銀行》MC 的男演員都能獲得成功,令人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另外,以全新 MC 陣容與觀眾見面的 KBS《音樂銀行》,在每週五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