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大理石熱潮持續燒!多家彩妝品牌陸續推出絕美限定包裝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 DEAR DAHLIA / ROM&ND

韓國之前掀起一股「大理石熱潮」,像是星巴克推出的「限定大理石杯」,不少朋友到韓國玩都會特地到星巴克搶購,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在 Instagram 上爆紅的彩妝品牌「DEAR DAHLIA」,絕美的包裝受到許多韓妞的喜愛。

而隨著這股「大理石熱潮」持續延燒,許多美妝品牌也都陸續推出了限定的大理石包裝,有些走質感路線、有些走夢幻路線,快來看看哪一款最吸引你吧!

  DEAR DAHLIA  

deardahlia 06
圖片來源:DEAR DAHLIA@Instagram

這款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不靠明星代言,就在 Instagram 上迅速爆紅,不僅包裝超美,化妝品裡面都含有大麗菊的萃取物可以防止老化,也不使用任何對皮膚有害的成分,推出許久一直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THE FACE SHOP 大理石腮紅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官方網站

THE FACE SHOP 推出的大理石共有四個顏色,不僅包裝,連裡面的腮紅都是大理石的紋路,相當精緻,這款主打透亮光澤的珠光,色彩自然,就算是化妝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妝容服貼度與持久力都相當優秀。

  • 款式:共四色,如圖示上至下,01 粉紅花瓣 / 02 粉橘花瓣 / 03 粉紫花瓣 / 04 晶透花瓣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官方網站
  • 價格:官網售價新台幣590元
  • 容量:7g

 

  Miss Hana 大理石 CC 系列  

圖片來源:Miss Hana 官方網站

Miss Hana 的大理石系列,共推出了氣墊 CC 棒、校色眼彩棒、妝前校色飾底筆三樣產品,這款包裝是走比較素的典雅路線,

氣墊 CC 棒

圖片來源:Miss Hana 官方網站
  • 特色:這款主打保濕,還有 SPF 50+ 的溫和防曬,筆頭的部分是海綿,可以不必再使用其他上妝的工具就能讓妝容服貼,海綿也可以拆下來清洗,相當方便。
  • 顏色:共一色
  • 價格:官網售價新台幣699元
  • 容量:30g

校色眼彩棒

圖片來源:Miss Hana 官方網站
  • 特色:眼彩棒質地是易推膏狀,柔軟好上妝,內含有尿囊素、荷荷芭籽油、乳油木果、維他命E等成分,可以滋潤皮膚、補充水分、防止老化和細紋。
  • 顏色:如圖示上至下,01 綠野深棕 / 02 粉霧米棕 / 03 紫綴金迷
圖片來源:Miss Hana 官方網站
  • 價格:官網售價新台幣499元
  • 容量:1.2g

妝前校色飾底筆

圖片來源:Miss Hana 官方網站
  • 特色:這款飾底筆是用來妝前打底的,讓你先校正膚色,再上底妝,每隻都有不同效果,有的是針對蠟黃肌,有的是針對易泛紅的膚質,或是針對暗沉肌做改善的妝前筆。
  • 顏色:如圖示由上至下,01 粉、紫 (針對蠟黃肌,紫色修飾膚色不均,粉色呈現好氣色。) / 02 綠、藍 (針對泛紅肌,綠色修飾臉頰、鼻翼泛紅,藍色提亮膚色。) / 03 膚、黃 (針對暗沉肌,膚色修飾黑眼圈,黃色打量 T 字部位。)
圖片來源:Miss Hana 官方網站
  • 價格:官網售價新台幣499元
  • 容量:1.7g

  ROM&ND  眼影盒+腮紅

圖片來源:ROM&ND@Instagram

ROM&ND 推出了眼影盒和腮紅,這款大理石包裝走粉嫩路線相當夢幻,眼影有帶一點珠光,主打顯色,小小一盒裡面就有十個顏色,相當實用,腮紅是雙色搭配,也是帶有一點珠光,共有四個顏色。

十色眼影盒

  • 顏色:共兩色,如圖示左至右,01 GLAM DAY / 02 TEMPTATION NIGHT。

 

圖片來源:ROM&ND 官方網站
  • 價格:官網售價韓幣24,900元 (約新台幣778元)
  • 容量:16g

腮紅盤

  • 顏色:如圖示,PinkCrush / PeachScandal / Violetmood / PlumPink
圖片來源:ROM&ND 官方網站
  • 價格:官網售價韓幣14,900元 (約新台幣465元)
  • 容量:9g

你也有大理石包裝的產品嗎?是什麼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