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ichkhun 將在7月10日來台,宣傳主演的泰國電影

Nichkhun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根據台灣媒體鏡週刊的報導,2PM 成員 Nichkhun 將在7月10日來台,宣傳主演的泰國電影《Brother of the Yea (台譯: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Brother of the Yea》5月10日在泰國上映,上映短短三天就打敗《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登上票房冠軍,Nichkhun 在片中飾演迷倒一片女生的「Mochi」,逗趣感人的故事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另外,《Brother of the Yea》即將在7月20日全台上映,片中三位演員 Nichkhun、Yaya、Sunny 將在7月10日訪台,目前來台天數尚未確定,行程也還在安排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