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 迷你一輯《SQUARE UP》LISA 個人動態海報公開

LISA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回歸的 BLACKPINK,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成員 LISA 主打歌《DDU-DU DDU-DU (뚜두뚜두)》的個人動態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粉黑色調的燈光散發出神秘的氛圍,LISA 一頭俏麗的短髮個性十足,深邃的眼神和精緻的五官都相當迷人,背景搭配電音旋律讓人印象深刻,最後成員們一起喊著「BLACKPINK!」也留下餘韻。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另外,BLACKPINK 的迷你一輯《SQUARE UP》將於6月1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