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oel 全宇成發表「戀歌」企劃新曲《Serenade》,采妍出演 MV!

「2018戀歌」音樂企劃《Serenad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oel 成員全宇成今天 (8日) 下午透過「2018戀歌」音樂企劃發表新曲《Serenade (축가)》,而由 DIA 成員采妍出演的歌曲 MV 也隨之公開。

「戀歌」音樂企劃曾在2001年、2002年、2008年發行合輯,並且由李美妍、姜秀妍、朴龍河與宋承憲等當代的知名演員拍攝專輯封面。Noel 所演唱的《Serenade》是「2018戀歌」的第5首歌曲,先前則有 Hwanhee 演唱的《the dawn (새벽감성)》、Lily 演唱的《Love Alone (혼자하는 사랑)》、2BiC 《Hope (바래)》、出身自《看見你的聲音5》的 Lim Chae Eon 演唱的《Suddenly (문득)》

《Serenade》是一首正統的韓式抒情曲,歌詞則是男子向即將與他人結婚的過去戀人傳達的最後告白,希望對方回到自己身邊。而在 MV 中,采妍穿上純白的婚紗、露出羞澀的笑容,化身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但在已分手的前男友現身婚禮,為自己彈奏祝歌時,采妍也隨著想起過去曾經幸福、痛苦的回憶。

最後,一起來欣賞《Serenade》的 MV!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