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俊英、Oh My Girl 等藝人演唱世足賽韓國隊應援歌 MV 公開

鄭俊英、Oh My Girl、薛賀尹
鄭俊英、Oh My Girl、薛賀尹 (圖片來源:MV 截圖)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韓國國家代表隊應援專輯《We, the Reds (우리는 하나)》於28日公開了前半部由 VIXX LEO 和 gugudan 世正所演唱的同名主打歌《We, the Reds》及收錄曲《We are Korea》、《The moment of glory》、《Tikitaka (2018 World Cup Ver.)》四首歌曲,接著又於昨日 (7日) 公開後半部由鄭俊英演唱的《Hifive Korea (Hifive 대한민국)》、Transfixion 和 Oh My Girl《The Shouts of Reds (승리의 함성)》、薛賀尹《I love Korea (사랑해 한국)》以及 Bagagee Viphex13 創作的 Intro 曲《Fire in your mind》四首歌曲。

其中《Hifive Korea》、《The Shouts of Reds》和《The moment of glory》的 MV 也在昨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和音源一同公開。鄭俊英的自創曲《Hifive Korea》是他的第二首「紅色惡魔*」應援歌,鄭俊英充滿力量的歌聲令人聽了熱血沸騰;而《The Shouts of Reds》是 Oh My Girl 和搖滾樂團 Transfixion 攜手合作的歌曲,慷慨激昂中又帶點甜美,展現青春活力;薛賀尹的《I love Korea》則是紅色惡魔應援歌中有史以來首次出現的 Trot 韓國演歌,雖然是帶點拉丁風情、偏抒情的曲風,但也不失興致和趣味。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Hifive Korea》、《The Shouts of Reds》、《I love Korea》的 MV 吧!

《Hifive Korea》

《The Shouts of Reds》

《I love Korea》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註:1983年 U-20青少年世界盃打入四強時,外國與論稱當時穿紅衣的韓國隊為「紅色魔鬼 (Red Devils)」,現今韓國人因此稱韓國足球代表隊的啦啦隊為「紅色惡魔 (붉은악마)」。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