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ol Bin 將從《Music Bank》下車,8日進行最後一次錄影

Sol Bin
圖片來源:Global H Media

經紀公司 Global H Media 透露,LABOUM 成員 Sol Bin 將從 KBS 音樂節目《Music Bank》下車,8日進行最後一次錄影。

Sol Bin 2016年8月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接下朴寶劍、IRENE 的主持棒,過去約1年10個月的時間,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主持功力備受認可,也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另外,Sol Bin 最近接下動作電影《生存者偏向的錯誤 (생존자편향의오류)》的女主角,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除了演技,在廣告、綜藝等各個領域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