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水晶男孩張水院、殷志源將攜手出演 MBC 綜藝《意外的 Q》

張水院、殷志源
圖片來源:OSEN、韓國體育經濟

水晶男孩張水院、殷志源將攜手出演 MBC 綜藝節目《意外的 Q》。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張水院受邀擔任《意外的 Q》第8集嘉賓,並邀請水晶男孩的隊長殷志源做為同組搭檔,「無厘頭隊長」殷志源與「機器人演技」張水院將在《意外的 Q》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意外的 Q》是在「意外的」情況中進行的新概念國民出題猜謎節目,由藝人「Q Player」軍團回答觀眾提出的問題的雙向溝通節目,自播出以來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另外,《意外的 Q》於每週六韓國時間下午6點25分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