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國民 MC 劉在錫與 FNC Ent. 合約即將到期,續約與否仍未鬆口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ELLE)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2015年7月與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簽訂了三年專屬合約,如今距離合約期滿僅剩下一個月,劉在錫未來的去向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日 (5日) 被問及劉在錫續約相關問題時回答:「具體的合約內容尚難確認,續約與否之後會再向大家說明」。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目前已有許多經紀公司正在和劉在錫接洽中,除了與 FNC Entertainment 續約或簽約新經紀公司之外,也不排除劉在錫成立一人經紀公司的可能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