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SHINee《THE SHOW》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SHINee 以新曲《Good Evening》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回歸後的首個一位。

5日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中,SHINee 以正規六輯 EP.1 主打歌《Good Evening》奪冠,這是他們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可惜因為行程的關係,SHINee 沒能在節目直播中親自領獎、分享得獎感想。

恭喜 SHINee 的同時,一起來欣賞 SHINee 在《THE SHOW》中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천국가요、K-Pop Award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