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FTISLAND 出道十一週年快樂!

FTISLAND
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8年6月7日,今天是 FTISLAND 出道十一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FTISLAND
  • 團名意義:Five Treasure Island,即五個珍貴的島嶼
    • 成員的存在對粉絲來說就像寶島一樣珍貴
    • 有第一張專輯中 First Island 第一的含意,意為未來的興起。
  • 所屬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7年6月7日
  • 出道曲:Love Sick
  • 應援物:Pentastick,即印有 FTISLAND 的小黃旗
  • 粉絲名稱:Primadonna
  • 更多 FTISLAND 相關資訊:FTISLAND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FTISLAND 迎來出道十一週年,剛出道時還是10代的成員們,現在已經是20代中後半,這十一年間他們經歷了各種開心與傷心的事,走出韓國到日本、亞洲以至歐美,他們的音樂也愈來愈成熟,由唱別人創作的歌,現在已經整張專輯都是出自他們之手,讓大家見證 FTISLAND 由花美男樂團成長為音樂人。

除了繁忙的 FTISLAND 國內外音樂與宣傳活動外,每位成員在音樂、演技、綜藝、主持…等領域都非常活躍,像洪基與承炫還各自跨界到運動 (保齡球) 與話劇舞台,盡展他們的多才多藝!而過去一年間不得不提的事,當然是已經成為人夫、人父的敏煥,即使如此,他對 Primadonna 來說仍然是可愛又帥氣的忙內。

今年是另一個十年的開始,相信未來 Primadonna 會像大樹一樣,永遠默默地堅守在 FTISLAND 身邊,陪伴他們、支持他們,並希望能一直走下去!最後送上在真創作的 FTISLAND《Tree》,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的推特送上你對 FTISLAND 出道週年的祝賀!

恭喜 FTISLAND 出道十一週年!
에프티 아일랜드 데뷔 십일주년 축하해요!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FNCEnt、oh yea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