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YDPP 台灣粉絲見面會因舞台硬體及施工執照的原因取消

圖片來源:BingYoung 娛樂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MXM 林煐岷、金東賢和鄭世雲、李光賢組成的限定企劃「YDPP Project」原定於6月30日來台,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YDPP LOVE IT LIVE IT IN TAIPEI 》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 BingYoung 娛樂今日 (5日) 宣布因舞台硬體及施工執照等因素決定取消活動,並將對已購票粉絲進行全額退款。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各位喜愛 YDPP 的粉絲們,很遺憾的必須告訴大家,原訂6/30【YDPP LOVE IT LIVE IT IN TAIPEI 2018】, 演出因不可抗拒因素,舞台硬體及施工執照的原因,造成本演出取消,對此 BINGYOUNG 娛樂全體人員深感極大的遺憾與抱歉。

凡於『KKTIX 售票系統』以及『全家』購買門票者,將委由 KKTIX 辦理全額退款(含郵寄手續費),詳細退票/款辦法將會近日公告在粉絲專頁。」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