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新團綜《Wanna Travel》要來囉!濟州島旅遊預告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Wanna One 的新團綜《Wanna Travel》將透過手機應用程式 olleh tv mobile 播出!

昨日 (4日),olleh tv 方面表示:「這是為了每天忙得昏天暗地的 Wanna One 所準備的治癒之旅,也是為了珍貴的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而出發的『Wanna be』之旅,作為給 Wannable 的禮物為各位送上《Wanna Travel》濟州島遊記,不管用哪一家電信公司都可以免費觀看,敬請多多收看」。

olleh tv 也在今日 (5日) 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公開了團體預告影片,接著6日到11日將會依序公開成員們各自的預告影片。在公開的團體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騎 ATV 越野車、坐遊艇出遊、吃放*…等各種開心度假玩樂的場面,金在奐、邕聖祐、河成雲還帥氣地開著敞篷車載成員們出去兜風,令人更加期待究竟他們在濟州島旅行中還會遇到哪些趣事呢?

(影片來源:KT@NAVER TV)

另外,《Wanna Travel》將於6月12日首播,並固定於每週二、四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共播出12集。

註:吃飯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