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暌違5年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6月10日播出!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HINee 出演的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將於本週播出!

多位節目相關人士透露,SHINee 今天 (5日) 參與了《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錄製。最近發行了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的 SHINee,預計會在節目中展現新的面貌,並帶來甜美的 LIVE 演出。

SHINee 上一次以團體身分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是在2013年發行《Dream Girl》時,之後雖然有鐘鉉、泰民等成員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演節目,但以團體出演節目卻是2013年以後的第一次。由於這次是 SHINee 睽違約5年再度以團體的身分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因此更令粉絲們關注。

另外,SHINee 出演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將於6月10日韓國時間凌晨0點15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