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Suzy 時隔五年再度合作,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流浪者》

李昇基、Suzy
李昇基、Suzy (圖片來源:xportsnews、SPOTV NEWS)

李昇基、Suzy 確定出演全新大製作電視劇《流浪者 (배가본드)》!

今日 (5日),《流浪者》方面表示:「李昇基、Suzy 最終確定出演電視劇《流浪者》的男女主角,李昇基將飾演夢想著以動作演員的身分進軍國際舞台、擁有綜合武術18段資格的替身演員車建 (차건);Suzy 則飾演繼承已過世的海軍父親遺志成為國家情報員的高海里 (고해리)」。

《流浪者》由曾合作電視劇《Giant》的張英哲編劇執筆、劉仁植導演執導,是一部描寫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男子無意間被捲入一起民航客機失事意外,進而揭露國家幕後不法勾當的諜報電視劇,申成祿日前已確定出演情報局長奇太雄 (기태웅) 一角。而這次李昇基和 Suzy 確定出演則是兩人繼2013年 MBC《九家之書》後再次攜手合作,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流浪者》原本由 SBS 投資製作,目前可能改由其他電視台接手。演員已於2日進行劇本練習,並將於本月開拍,由於計畫採取完全事前製作,預計最快明年3月、最慢4月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