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OMOLAND 26日將開回歸 Show-Con,門票收入全額捐作公益

MOMOLAND《M!Countdown》一位
圖片來源:MOMOLAND@Twitter

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的 MOMOLAND,所屬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宣布她們將於6月26日回歸當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行回歸紀念公演《2018 MOMOLAND Comeback Show-Con》。

MOMOLAND 預計在 Show-Con 中首次公開新曲舞台和 MV,和粉絲們一同度過難忘的時光。同時,MOMOLAND 除了會捐出每一位觀眾的全額門票收益 ─ 韓幣5,000元 (約新台幣138元) 外,還會再自掏腰包追加韓幣5,000元;等於每張票捐出韓幣1萬元 (約新台幣277元) 來幫助在校園內因為交通事故受傷的學童接受治療。

MLD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有粉絲們的支持和愛護 MOMOLAND 才能夠有所成長,計畫透過這次的回歸 Show-Con 來報答粉絲的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