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ACKPINK 迷你一輯《SQUARE UP》首波曲目表、主打歌名公開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一輯《SQUARE UP》回歸的 BLACKPINK,今日 (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和預告影片相同的黑、粉配色和魔術方塊圖案,以及包含主打歌《DDU-DU DDU-DU (뚜두뚜두)》在內共會收錄四首歌曲的資訊。

而《DDU-DU DDU-DU》主要由作曲家 TEDDY 創作,24, R.Tee 和 Bekuh Boom 也共同參與了作曲部分,目前三首曲目則尚未公開,令人更加好奇與期待。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另外,BLACKPINK 的迷你一輯《SQUARE UP》將於6月1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