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HIGHLIGHT SHOW》香港開唱,成員們:粉絲的熱情比天氣更熱

HIGHLIGHT 香港《HIGHLIGHT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HIGHLIGHT 在2日於香港舉辦 Mini Live,成員們紛紛表示香港 LIGHT (粉絲名) 的熱情比天氣更熱!

《2018 HIGHLIGHT SHOW in HONG KONG》2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一開始 HIGHLIGHT 就先帶來《Can Be Better》與《Calling You》,以輕快的歌曲拉開序幕,讓現場氣氛上升。

HIGHLIGHT 香港《HIGHLIGHT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相隔一年再度訪港的 HIGHLIGHT,先跟粉絲們分享近況,像俊亨發行個人正規一輯、耀燮成為電台 DJ 與準備個人演唱會中、東雲主持《School Attack》,而起光則透露自己不久前腳受傷,但已經接受治療並好轉很多,正在拍攝新劇的斗俊也說最近完成與世界盃相關的節目拍攝,讓人對 HIGHLIGHT 未來的個人活動更感期待。

分享完近況後,俊亨突然興起問成員們喜不喜歡夏天,起光立刻嘴甜地說道:「我喜歡比夏天更熱 (情) 的香港粉絲們!」,斗俊聽到也表示:「我也是。」,而發問人俊亨也迫不及待地說:「跟粉絲們在一起的時間一直都是夏天。」,肉麻程度令其他成員們忍不住起哄。

HIGHLIGHT 香港《HIGHLIGHT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接著為了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HIGHLIGHT 準備了遊戲環節,每位成員準備一個遊戲,其他四位成員進行挑戰,像斗俊選擇騎單車比慢、耀燮選擇立起水瓶、東雲選擇用道具熄滅蠟燭…等等,不管擅不擅長,成員們在玩的時候仍舊以肢體搞笑、動作來為粉絲們送上笑聲,其中起光在熄滅蠟燭時忍不住笑,最後用木劍打斷大部份蠟燭,場面十分搞笑,加上他們準備送給勝出成員的「禮物」更是獨特,連他們自己也笑到倒在地上呢!

在遊戲過後,HIGHLIGHT 正式開始帶來一連串的精彩舞台,由《CELEBRATE》到《Good Luck》、《12:30》、《Ribbon》、《Plz Don’t Be Sad》…等等,而舞台與舞台之間,HIGHLIGHT 也不忘與粉絲們互動、聊天,他們還分享久違地跟香港粉絲見面的感想,成員們紛紛表示:「雖然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再見面,可能很快,但也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希望你們健健康康地等我們,因為香港 LIGHT,我們能帶著珍貴的回憶回去。」

HIGHLIGHT 香港《HIGHLIGHT SHOW》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不只如此,粉絲們還特地為將在6月6日生日的東雲提早慶生,東雲看到粉絲們突然舉起寫著「孫會長,生日快樂」的手幅,讓他十分感動,而調皮的他看到沒有蛋糕上台,立刻問哥哥們:「公司是不是應該送我個生日蛋糕呢?」,起光笑著說:「因為大家都是會長,所以需要節省。」,東雲接著透露其實粉絲們有送蛋糕到後台,他也不停感謝粉絲們。

最後 HIGHLIGHT 在安可的部份帶來《Can You Feel It》與《Beautiful Night》,為 Mini Live 畫下圓滿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