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8 K-FLOW CONCERT》Super Junior 等藝人問候影片公開!

《2018 K-FLOW CONCERT》海報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Facebook

《2018 K-FLOW CONCERT》將於8月11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今日 (4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出演者 Super Junior、EXID、HIGHLIGHT 耀燮 & 起光、KARD 四組藝人為台灣粉絲們錄製的問候影片,還溜了幾句中文非常可愛又親切。

其中,Super Junior 的希澈雖然在拍攝當天因為有其他行程而未參與影片錄製,但希林國際表示經紀公司保證希澈在演唱會當天一定會參與演出,請粉絲不要擔心。

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期待呢?最後,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問候影片吧!

Super Junior

EXID

HIGHLIGHT 耀燮 & 起光

KARD

(影片來源:希林國際@Facebook)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