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Oh My Girl 二度來台會粉絲,成員們遊戲環節一展勝負欲!

Oh My Girl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Oh My Girl 第二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七位成員在遊戲環節一展超強的勝負欲。

繼2016年後,Oh My Girl 相隔一年半再度來台跟粉絲們見面,2日於 Westar 舉辦《Oh My Girl 1st Fan Concert in Taipei》,七位成員以一身淺黃色洋裝登場,帶來《Secret Garden》、《Windy Day》、《Knock Knock》…等歌曲,當然少不了用中文跟粉糸們打招呼,其中 SeungHee 表示:「真的很想大家,現在看到你們的臉我就已經覺得很幸福,心情很好。」,讓台下粉絲們回以熱烈歡呼聲。

除了表演外,Oh My Girl 也透過遊戲環節與粉絲們互動,而在玩猜歌遊戲的時候,七位成員讓大家看到她們好強的勝負欲,她們大跳 TWICE《TT》、《Cheer Up》、少女時代《Gee》、善美《Gashina》、BTS 防彈少年團與 PENTAGON…等歌曲,可愛的 Binnie 雖然在聽到《Boy in Luv》的音樂後衝出去搶答,但卻大喊「我不會跳舞」,混亂的現場讓粉絲們笑聲不斷。

Oh My Girl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不只如此,當 YooA 忘記 EXO《Monster》歌詞時被成員們開玩笑,令她立刻用英文反擊說自己知道這首歌,而問到為什麼 Oh My Girl 會這麼熟悉其他藝人的歌曲時,成員們回答說:「除了我們自己的歌,我們也非常喜歡其他前輩們的作品,所以都會跟著一起跳。」

接近見面會尾聲,粉絲們特地為即將生日的 Arin 準備蛋糕,並舉起手幅「感謝 Arin 的誕生」為她提前慶生,讓她十分感動,最後 Oh My Girl 也約定會再來台灣,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Oh My Girl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