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朴有天,生日快樂!

朴有天
圖片來源:朴有天 @微博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 JYJ 朴有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有天 / Park Yoo Chun / 박유천
  • 藝名:Mickey 有天 / 믹키유천
  • 生日:1986年6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演員朴有煥)
  • 更多有天相關資訊:朴有天

朴有天以歌手身份出道至今已經第十五年,同時他也以演員身份有著活躍表現,《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等都是代表作,雖然他在服兵役期間捲入性侵疑雲,但最終確認無嫌疑,而去年退伍前他突然宣佈婚訊,而一直延後婚期到上月終表示已經與女友分手,過去兩年對他來說可以說是多事之秋。

在去年八月退伍後,朴有天休息、練習並行,到今年三月最先舉辦日本粉絲見面會,接著是在微博進行直播透露準備回歸,而生日這天他決定在韓國與粉絲們度過,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他透過音樂或戲劇作品回歸螢幕!最後送上朴有天不久前進行的微博直播訪談,大家可以前往有天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天,生日快樂!
Yoo Chun Happy Birthday!
유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ally Pa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