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KON《LOVE SCENARIO》出道以來首支點閱破億 MV 誕生!

iK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今年1月發行的正規二輯主打歌《LOVE SCENARIO》MV 點閱率截至1日下午3點15分 (韓國時間) 已突破1億,成為 iKON 出道以來首支點閱破億的 MV。

《LOVE SCENARIO》是 iKON 正規二輯《RETURN》的主打歌,中毒性十足的旋律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該曲連續43天在即時音源榜上拿下冠軍,不僅是韓國,美國告示牌、BuzzFeed 也都對 iKON 在音樂上的成長給予很高的評價,《LOVE SCENARIO》甚至在17國的 iTunes 專輯排行榜奪下冠軍,人氣相當火爆。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另外,iKON 目前正出演實境節目《iKON TV》與觀眾們見面,該節目由 iKON 親自製作,成員們參與企劃、拍攝、剪輯,展現與平時在舞台上全然不同的魅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