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雲、起光合作主持首個足球選秀節目《希丁克的足球之神》

珍雲、起光《希丁克的足球之神》
圖片來源:TV 朝鮮

「萬能體育偶像」珍雲、「足球狂」起光將合作主持首個足球選秀節目《希丁克的足球之神 (히딩크의 축구의 신)》。

韓國首個足球選秀節目-TV 朝鮮《希丁克的足球之神》,將由作為藝人足球團「FC MEN」團長活躍中的 HIGHLIGHT 起光,與什麼運動都很擅長的「萬能體育偶像」珍雲共同主持,為了讓那些雖然充滿才能與潛力,卻因現實而碰壁、無法實現夢想的足球人有機會成為世界足球選手。

眾所周知是「足球狂」的起光表示:「希望這能成為讓挑戰者們 120% 地展現出來能量的好節目,我認為幫助挑戰者們發揮出最好的實力是我的責任與位置。」,珍雲則給予挑戰者們意見:「機會來的時候要努力,如果沒能抓住這機會,可能會一輩子後悔,(挑戰者們) 要將這看成是最後的機會,真的非常用心、努力才行。」

製作組透露,珍雲、起光在拍攝時展現出兩人對足球的熱情,不只與挑戰者們一起接受高強度的訓練,還會與教練們一起看著每位挑戰者,以銳利的分析來幫助他們,展現作為足球選秀節目主持人的實力加上穩定的主持,大家可以期待他們的合作與表現。

另外,首次合作主持的珍雲、起光的《希丁克的足球之神》將在6月3日下午5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