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WICE 為日本電影獻唱主題曲,將翻唱傑克森五人組名曲

TWICE《Wake Me Up》封面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TWICE 為日本電影《老師君主》獻唱主題曲,確定翻唱 The Jackson 5 (傑克森五人組) 名曲《I Want You Back》。

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由竹內涼真、濱邊美波主演的日本電影《老師君主》真人版,將在8月1日於日本上映,給人開朗、活潑感的 TWICE 與電影氛圍非常適合,因此獲邀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她們會以自己的風格翻唱 The Jackson 5《I Want You Back》,這是她們第一次為電影唱 OST,讓人感到期待,也感受到她們在日本的高人氣。

《I Want You Back》是 The Jackson 5 在1969年發表的單曲,曾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當時是團體一員、才11歲的 Michael Jackson 完美地消化這首歌曲,埋下「Pop 皇帝」誕生的信號彈,對於翻唱經典名曲,TWICE 分享感想說:「在聽到要翻唱這首歌曲後,雖然感到很擔心,但我們會以 TWICE 的色彩重新詮釋,抱著『更能突顯電影開朗、愉快場面』的想法去演唱,而且我們是第一次唱電影主題曲,也覺得很興奮、激動。」

對於由 TWICE 獻唱主題曲,男主角竹內涼真表示:「一開始聽到由 TWICE 唱主題曲,就有『終於來了』的想法,感到很開心,我們家人都很喜歡 TWICE,也常常在家聽她們的歌曲。其實,因為我非常期待,所以沒辦法等到電影上映才聽,因此我已經有搶先聽過,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感覺,我也不自覺地跟著輕哼、搖擺身體,是首會讓人想可愛地跳舞的歌曲。」

先來欣賞《老師君主》預告,搶先欣賞 TWICE 演唱的主題曲吧:

另外,TWICE 在5月16日發行第三張日文單曲《Wake Me Up》,更新「海外藝人史上最初記錄」,同時她們也正在日本舉辦第二次巡迴演唱《TWICELAND ZONE 2:Fantasy Park IN JAPA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