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NF 第二張迷你專輯《You Complete Me》音源試聽公開

ONF《You Complete Me》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You Complete Me》音源試聽截圖

ONF 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You Complete Me》回歸,官方今天 (1日) 公開專輯音源搶先聽。

公開的影片中,包括主打歌《Complete (널 만난 순간)》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除了每首歌曲的部份音源外,還搭配未公開的概念照,讓大家欣賞到充滿少年美的 ONF,並感受到屬於夏日的清涼感與健康魅力,令人對他們這次的回歸更感期待。

主打歌《Complete》是首充滿清涼感性、有著 House 節奏的歌曲,將時而像不懂事的少年般大喊,時而像是愛挑釁的男人,兩種相反的感覺完美地融合在旋律中的舞曲,相信能更突顯出 ONF 的色彩,也能看到更成熟的 ONF。

另外,相隔十個月以完全體回歸的 ONF,迷你二輯《You Complete Me》將在6月7日發行,先來欣賞專輯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