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LINE FRIENDS 引進七款 BT21 酷夏限定飲料陪台灣粉絲對抗炎夏!

BT21
圖片來源:LINE FRIENDS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設計的宇宙明星 BT21 要來台灣陪你一起對抗炎炎夏日囉!

LINE FRIENDS 今日 (1日) 宣布引進以 BT21 為主題的七款系列飲料,將從6月1日到10月31日期間限定在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店販售,聖代、冰沙、蘇打…色彩繽紛、口味多樣,就是要對各位喜愛 BT21 的台灣粉絲取向狙擊!趕快一起來看看這七款售價都是新台幣150元、讓眼睛也吃冰淇淋的可愛夏日沁涼飲品吧!

BT21
圖片來源:LINE FRIENDS

1) TATA 莓果超能聖代
綿密的霜淇淋搭配香甜草莓片及餅乾碎片等,充滿多層次口感,視覺療癒!

2) CHIMMY 芒果熱情冰沙
以芒果冰沙為主體,灑上巧克力碎粒,充滿熱帶水果感受的沁涼冰沙。

3) COOKY 粉紅狂野蘇打
運用可爾必思、覆盆莓汁、荔汁冰沙等,完美融合成酸甜粉嫩的莓果飲料。

4) SHOOKY 可可小不點冰沙
以巧克力口味為主,富有嚼勁的冰沙,每一口都是滑順巧克力風味。

5) MANG 覆盆莓動感冰沙
微酸的藍檸檬冰沙,與綿密覆盆莓冰淇淋完美搭配,創造沁涼消暑口感。

6) RJ 草莓哆嗦優格
融合草莓優格及香草奶蓋,灑上草莓碎片,創造出酸甜滑順的草莓優格。

7) KOYA 荔枝朦朧冰沙
結合荔枝與藍檸檬冰沙,讓兩種風味的冰沙在口中華麗共舞!

哇!看到這裡是不是非常心動呢?每一款飲料都超有特色,不只用看的就讓人暑氣全消,還完全誘發拍照打卡慾,連小編都感覺我的選擇障礙又要再次發作了啊!

另外,開幕期間只要點購宇宙明星 BT21 系列飲料,即可獲得獨家角色貼紙一張,喜歡 BT21 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店門市資訊

  • 店鋪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A11 1F
  •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相關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