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裕貞為運動品牌「FILA」拍攝的清新、活力夏季代言畫報公開

金裕貞為運動品牌「FILA」拍攝的全新2018年夏季代言畫報公開,盡展清新、活力面貌。

公開的畫報中,金裕貞穿上印有「FILA」標誌的各種服裝,外套、連身裙、上衣、吊帶褲…等等,以她的風格完美地消化 FILA 今年夏天的各種商品,搭配她不同的姿勢,給人清新、充滿活力的感覺。

FILA 相關人員表示:「品牌代言人金裕貞很好地表達出今季 FILA 商品的可愛、活潑的感覺,透過畫報公開的商品都很有時尚感,可以說是今年夏天最棒的運動時尚,相信今年夏天會深受10、20世代的喜愛。」

另外,金裕貞最近健康好轉,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預計在八月重新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