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秉憲確定出演 tvN《一起吃飯吧》第三季,與斗俊合作!

秉憲
圖片來源:STARNEWS

秉憲 (L.Joe) 確定加入 tvN 新劇《一起吃飯吧》第三季,與斗俊…等人合作。

tvN《一起吃飯吧》第三季製作組日前表示:「秉憲將出演《一起吃飯吧》第三季,他飾演的是個神秘人物,與斗俊、金東英合作,希望大家能透過播出去確認秉憲所飾演的角色。」,對秉憲飾演的角色完全保密,讓人對他的表現更感期待。

《一起吃飯吧》由2013年開始播出第一季,現在已經來到第三季,全部皆由斗俊飾演男主角具大英,這次他將搭檔白珍熙,加上在電視劇、話劇舞台活躍的秉憲,更是令人對第三季感到期待。

另外,《一起吃飯吧》第三季已差不多完成所有選角過程,預計在七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