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團 hyukoh 迷你三輯主打歌《LOVE YA!》MV 公開

hyukoh
圖片來源:《LOVE YA!》MV 截圖

樂團 hyukoh 昨日 (31日)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24 : 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主打歌《LOVE YA!》的 MV 以及收錄曲音源。

這是 hyukoh 繼去年4月發行正規一輯《23》後時隔十三個月的回歸,hyukoh 在德國柏林待了兩、三個月創作這張專輯,主打歌《LOVE YA!》是一首描寫各種陷入愛之中的幸福心情的歌曲。

公開的 MV 由多位外國演員出演,並以溫馨的家庭畫面開場,呈現各式各樣相愛的場景,而 hyukoh 成員們也在一旁見證一切,輕柔的旋律和歌詞中不斷重複的那句「I love you」令人備感幸福溫暖。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OVE YA!》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