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成東日:BTS 的 V 說自己是成彬粉絲,會買整箱零食請她吃

成東日
圖片來源:news1

成東日最近在訪問中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的 V 是女兒成彬粉絲,不時會買整箱零食送她。

為了替主演電影《偵探:Returns》宣傳,成東日在5月31日於三清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其中他談到兒子成俊與女兒成彬,他表示:「他們有陪我跟趙寅成、李光灤、EXO、孔曉振一起喝酒,可是孩子們一個人都不認識,看到俊兒、彬兒完全不知道他們,他們也覺得很神奇。」

成東日接著說道:「(孩子們) 升上 (小學) 六年級時,BTS 防彈少年團開始變得有名,透過電視劇認識的泰亨 (V 本名) 說是彬兒的粉絲,送了電風扇箱子般大的零食給她,我跟她說這是 BTS 彈少年團 V 送來的,結果她說她不認識。」對於成彬的反應他也只能笑而已。

另外,成東日與權相佑主演的電影《偵探:Returns》是《偵探:The Beginning》的續篇,將在6月13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