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 成員 C.A.P 出道8年首張個人單曲《For》MV 公開

圖片來源:TEEN TOP @Instagram

TEEN TOP 成員 C.A.P 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單曲《For》,並公開 MV。

《For》是出道8年以來一直創作許多音樂的 C.A.P 首次發行的個人單曲,這次的新曲有著慵懶又夢幻的旋律,是一首 Cloud Rap (雲端饒舌),與 TEEN TOP 不久前發行的新曲《SEOUL NIGHT》中的 Rap 是全然不同的味道,歌詞將心愛的對象比喻成鳥、太陽、海洋,相當甜蜜,也讓人印象深刻。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C.A.P 的新曲《For》吧: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