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Niel 確定主演首部電影《SWAG》,以演員身份進軍大螢幕!

Niel
圖片來源:TOP Media

TEEN TOP 的 Niel 獲選擔任音樂電影《SWAG》男主角,正式進軍大螢幕。

《SWAG》是部時尚音樂愛情電影,講述作為財閥家獨生子出生的男主角,不只是表面,而是認真地對待音樂、成長的故事,Niel 飾演自由奔放,不懂世事的富家子男主角,在經歷失戀、詐騙…等試煉後成為真正的藝人。

電影已經在5月14日於首爾開拍,預計上半年會來回韓國與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這次會以情感十足的影像、扎實的故事與每個故事主題的音樂來貫穿整部電影,令電影完成度更高,對於首次出演電影,Niel 分享感想表示:「第一部電影就是男主角,雖然有些負擔感,但這是音樂電影,而戲中是歌手角色,這讓我更能有所共感,我希望能帥氣地消化成長為真正藝人的主角角色。」

《SWAG》由曾拍攝太妍《WHY》、BTOB《MOVIE》…等頂級 K-POP 歌手們 MV 的林成寬導演執導,他在 TEEN TOP《Miss Right》MV 中就曾與 Niel 合作過,而 Niel 不只音樂、綜藝活動,去年曾作為主演出演音樂劇,憑著不錯的演技實力獲得再度出演的機會,讓人期待他在《SWAG》中會展現怎樣的面貌。

另外,Niel 剛結束 TEEN TOP《SEOUL NIGHT》宣傳活動,除了拍攝電影外,還同時為七月舉辦的《2018 TEEN TOP NIGHT IN SEOUL》演唱會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