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張才人29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Seoul Noir》,MV 公開

張才人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張才人29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Seoul Noir》,並公開 MV。

《Seoul Noir》由 015B 的 Jeong Seok Won 作曲,張才人作詞,歌詞描寫張才人在首爾生活時所經歷過的「成長痛」,張才人表示:「《Seoul Noir》描寫著我們18歲來到首爾,以及一直以來所經歷的成長痛,離開備受保護的籬笆圈內,出社會生活後,有時候會因為別人受傷,有時會為了守護自己而受傷,讓我感受到首爾的生活是黑暗的,才寫下了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張才人演唱的《Seoul Noir》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