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翻拍韓劇,徐仁國、庭沼珉有望出演

 徐仁國、庭沼珉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徐仁國、庭沼珉接到 tvN 全新電視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男女主角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改編自2002年播出的日本同名電視劇,講述主角們命運般的相遇,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日版當時由木村拓哉、明石家秋刀魚等人主演,話題與人氣都相當高。

徐仁國接到的角色是手工啤酒釀造場的第一助手「金武英」,有時像調皮鬼一樣天真,有時又像冰塊一樣冰冷,雖然對工作非常認真,受到師父的信賴,待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實力。庭沼珉接到的則是廣告設計師「尹真江」,小時因為一場火災失去父母,有著細膩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明亮的雙眼,是個越看越漂亮的女孩,個性也非常溫暖、誠實。

另外,《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今年10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