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呂珍九、珉娥、洪宗玄確定攜手合作全新電視劇《絕對達令》

呂珍九、珉娥、洪宗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呂珍九、Girl’s Day 珉娥、洪宗玄確定攜手合作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全新電視劇《絕對達令 (절대그이)》。

《絕對達令》製作公司 Apollo Pictures 在今天 (30日) 表示:「呂珍九、珉娥確定演《絕對達令》,洪宗玄則尚未確定是否出演,仍然在討論中。」,但洪宗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洪宗玄決定演《絕對達令》,已經處於最後調整階段。」

新劇《絕對達令》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台灣也曾翻拍成電視劇,由汪東城、具惠善主演,而韓國版講述女主角多多 (珉娥 飾) 與完美的戀人用機器人英久 (呂珍九 飾) 與韓國頂級大明星馬王俊 (洪宗玄 飾) 間的愛情故事,由 tvN《鄰家花美男》鄭廷華導演執導,JTBC《魔女寶鑑》楊赫文作家執筆。

另外,之前曾以《Roco King》之名與 OCN 討論播出時間的《絕對達令》,最終 OCN 決定不播出,因此播出時間尚未確定,但劇組預計在七月初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