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 銀河,生日快樂!

銀河
圖片來源:GFRIEND @Twitter

韓國時間踏入5月30日,今天是 GFRIEND 銀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河 / Eun Ha / 은하
  • 本名:丁恩妃 / Jung Eun Bi / 정은비
  • 生日:1997年5月30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6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舞台美術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
  • 更多銀河相關資訊:銀河

銀河是 GFIRNED 主唱之一,擁有清雅音色的她,出道不久就先後與柳昇佑、黃致列…等人合作,去年她則與天地、Yoon Ddan Ddan 發表合作曲,讓大家看到她能完美消化有別於 GFRIEND 舞台的歌曲風格,不只如此,曾出演《蒙面歌王》的銀河,去年還以個人身份參與《愛情的溫度》OST,盡展她的歌唱實力。

出道才三年的銀河,仍然是以 GFRIEND 團體活動、音樂活動為主,希望愈來愈可愛的她,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她更多樣化的魅力給大家看!最後送上 GFRIEND《Time for the moon night》銀河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Instagram 向銀河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銀河,生日快樂!Eun HaHappy Birthday!은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 KBS 안테나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