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FAKE LOVE》舞蹈版 MV、BBMA 舞台直拍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27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FAKE LOVE》的舞蹈版 MV 和《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的回歸初舞台表演直拍影片。

公開的舞蹈版 MV 中,可以看到平時舞台直播時無法看到的完整編舞和隊形全貌,更加感受到舞蹈中的故事和每位成員的帥氣;而當初大家非常期待的《Billboard Music Award》世界級回歸初舞台,轉播時畫面不斷切換到觀眾席,錯過許多舞蹈高潮部分,讓許多粉絲覺得十分可惜,現在 Big Hit Entertainment 放出完整影片,彌補粉絲心中的小小遺憾。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FAKE LOVE》的舞蹈版 MV 和《Billboard Music Award》回歸舞台表演直拍影片吧!

《FAKE LOVE》舞蹈版 MV

《Billboard Music Award》回歸舞台表演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