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UGA 金口成真!BTS 成首組登告示牌200專輯榜一位 K-POP 歌手!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創下 K-POP 史上最初紀錄!根據 Billboard (告示牌) 在美國當地時間27日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登上了「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

「Billboard 200」專輯榜是一個依據實體專輯、線上下載 (Track equivalent albums·TEA) 和數位串流 (Streaming equivalent albums·SEA) 而統計出美國國內每週最受歡迎專輯的排行榜,《LOVE YOURSELF 轉 ‘Tear’》發行首週在美國本土賣出了13萬5,000張,創下了美國 K-POP 專輯的週銷售最高紀錄,其中10萬張是實體專輯!上一張創下此紀錄的專輯是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賣出3萬1,000張,實體專輯銷售則為1萬8,000張。

BTS 防彈少年團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寫下的最好成績是第七名,SUGA 24日曾在回歸記者會上說過接下來的目標是「登上告示牌『Hot 100』單曲榜和『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如今發願時隔不到一週《LOVE YOURSELF 轉 ‘Tear’》便登頂「Billboard 200」專輯榜,讓人再次見識到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彈」和「紀錄少年團」的實力和人氣,而這也是繼2006年美聲男伶 (Il Divo) 的《Ancora》之後相隔十二年再次有外語專輯榮登「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

另外,由於5月29日為美國國定假日,「Billboard 200」專輯榜的本週完整榜單預計於當地時間5月30日公布。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